close

小時候就很愛吃「曲奇」和「蝴蝶酥」,每次有親戚來香港玩,都會買上幾盒回臺灣送親戚好友。漸漸地,曲奇酥餅也成為了我回臺灣探親時必帶的「香港手信」。今天我就是想說一說我最近發現的一款很好吃的曲奇酥餅,儘量把「最地道」的「香港美食」介紹給你們。

 first

上個月坐地鐵的時候,看到了一片橙海,心裡第一個想法是又有一家曲奇酥餅品牌要大膽進攻市場了,並沒有抱多大的期待。

 

但剛上市不到一個星期,這款產品就在很多家媒體的報道以及朋友的口中獲得了好評,我也忍不住去CitySuper買了一盒曲奇&一盒酥餅,打算嘗嘗鮮。本以為「著名香港食評家盧覓雪」是他家的代言人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她與「皇玥食品」合作推出的個人品牌「覓雪傳承」。

 

突然對這款產品就比較有信心了,畢竟她在香港是出了名的嘴刁,會吃。

 

隨手拍的媒體報道:

SH180419-盧覓雪變身曲奇天后 試勻靚牛油先烘焙  

 

「正所謂媒體鋪天蓋地曬得甘行,唔食過點得啊」

 

 

 

吃過之後,我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了, 「好好吃」,如果非要用五個字來形容,那就是,「真的很好吃」。

 

 

 

由於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食物評鑒家,在這裡借用「飲食誌」的文章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:

6 5 4 3 1 2  

 

 

我要力薦紅梅燕麥曲奇,每一口都能咬出營養的氣息,把燕麥加進曲奇裡也是很意外地match。不到一天的時間,曲奇和酥餅都已經成為胃中之物。

 

想知道有多好吃?

 

你試一下不就知道了!

02 01  

 

「洛神」看過嗎?「鹿鼎記」看過嗎?馬浚偉當年也是當紅一線小生,上週被媒體曝出下班後偷偷去超市買了兩盒餅,也是很可愛了。再仔細看看,是我想要推薦的曲奇酥餅,看來,我的口味離成為明星又進了一步。

 

 

 

關注「香港吃喝玩樂」,香港地道一手資訊持續奉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港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